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的生日

有人会觉得,21岁是人生的一个大门槛;你长大了,是时候做成人应该做的事情。
不可以再路边看到围栏就想大字型跳过去;
不可以讨厌旁边的车挡住你的路就向他扮鬼脸;
不可以在得不到东西的时候就乱撒娇;
更不可以再每天讲一些奇奇怪怪,幼稚的话。
长大了要学会勇敢;
不可以在害怕蟑螂;
不可以再害怕看鬼戏;
也不可以害怕一个人寂寞的时刻,更不能害怕受伤。

但是,今天早上一起来,看一看了天空,跟昨天,前天,的没有什么不一样;
仍然是例常的一个星期三。

长大了,我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不一样;
不会因为今天过后忽然变得成熟无比,忽然变得稳重起来;
我仍然还是觉得,全部蓄留着很长的胡子,穿得像中东人的男人都会带着炸弹在身上,口号一喊,我们都必须粉身碎骨。
我仍然还是觉得,青春还是用来挥霍的,然后隔天用尽全力的后悔,然后再极度的后悔。
我仍然还是觉得,爱情是相依为命的诺言,是包容她的一切优缺点,奋不顾身的爱上她作为她。
我仍然还是觉得,做看起来,听起来,感觉起来很愚蠢的事情,是让自己快乐的方式,至少到现在我们还奉行着。

回到我的生日的这一天;
不热闹也不轰烈,
却有另一番意义存在着;
谢谢所有因为我生日而破费的人,谢谢所有在我故意隐藏掉我生日日期后,仍然记得我生日的人;
白色情人节的这一天里,由衷的祝福所有人都能寻找到自己一生中的真爱。

2 comments:

  1. 有點慚愧沒有祝福你,我們也好久沒聊天了。找一天見面吧,我再為你慶祝多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