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不需要叫我起床的闹钟

不知不觉,三月竟然悄悄的来了。
是应该感慨一下的,因为:
一月,什么都没做;
二月,被新年搞大了肚子。

那么,三月到底是要努力的减肥?还是要努力的读书?

TED MOSBY
他结束了遇到他老婆之前的最后一段恋情。(戏里是这么说的)
如果没有意外,他下一个遇到的,就会是他的老婆了。
等了八季,不是八集哦,终于都来到了这一刻。


而他,第一个倾全力去爱的ROBIN也早已经跟BARNEY订婚了。
或许,这个道理是跟孙悟空被压在五指山下等待唐三藏是一样的道理。
五百年后,自然会有一个可以解救你出去的人经过。

而TED,则必须遇上十多个,都不能走到最后的女人,才会遇到能做他老婆的人,少一个都不能。
这,感觉上就是一个还债的概念。

比如,在上一段感情里,你伤害了人,于是欠下了十块钱。
接着,也许你会遇上几个人。
这些人,都不会是你要找的人,但是他们会帮助你还债。
有一些你喜欢他,他不会喜欢你。
有一些你喜欢他,他只想做朋友。
有一些你喜欢他,他连睬都不想睬你。
你每经过一段,就会得到钱去还债。
当你把欠下的十块都还完的时候,你才会真正遇上对的那个人。
这些人,在帮你还债之余,还会给你一点伤害。

我是这样想的。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欠下的债,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还清。
于是,我买了一个闹钟。
希望在我成功还清了债的那一刻,它会发神经的乱响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