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unday, May 5, 2013

看清楚一个现实

五月五。
早在几天前已经揭露有一批外来“合格登记选民”会出现在半岛投票,为的是要保住某一个政党的政权。

甚至,大家都知道一个东西叫做project ic,让很多外地劳工,轻易的获得公民权,代价就是要投某一个政党。
到底是什么政党有这种能力和权限做这样的事情,大家心里有数。
但是,在这些出卖国家公民权来巩固政权的工程底下,产生了数以百万计的非我国出生的外籍公民。

而在这个政党濒临倒台的时候,他们被派上场,投给这个政党。

今天,五月五,大家踊跃的出门投票,和捉鬼。
本来以为这些幽灵选民通常都会在三点过后,才出现,趁没有什么人的时候,投下他们破坏性的一票。
但是,各大网络社交媒体都传出了,一大早既有很多外劳前往投票站投票。

大家都很关心国家,希望要一个干净的选举。
所以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要他们唱国歌,来鉴定他们到底是不是马来西亚公民。
在投票站鉴定一个人的选民身份,其实是触犯了选举法令的,大家可以去查查看 Section 26 (1)(e)(I) http://www.agc.gov.my/Akta/Vol.%201/Act%205.pdf
然而今天大家都很雀跃,管不了那么多了。

看一看这一些外劳在被质问的表情,是多么的无辜,无助,和无奈。
有一些甚至想哭了。
拿着一张有政治意图的蓝登记,来到不属于自己应该来的地方,假扮公民,只为了获取一些奖励,甚至是继续留在这里做工的机会。
有谁知道,这些飘洋过海的外地劳工,每一个月辛辛苦苦赚的钱,都寄回去家乡给家人,自己都不知道吃不吃得饱。
他们在家乡的困境,我们是看不到的。
不要去责怪他们为了区区的几百块而这么做,谁知道他们在穷乡僻壤的妻儿正等着这些钱开饭。

然而各位,消息不断的传来,各地都有外劳涌现,甚至坐警车,巴士到达。
在当地捉鬼的民众,也被警方驱逐,拒绝他们继续捉鬼。
无耻的政府,利用各个管道和方式,只为了要保住政权。
一个人用一把刀,把你杀了。
我们会不会责怪那把刀呢?
我们必须看清楚,这些可悲,可怜的外劳,背后到底是谁在操纵。

他们只是一群逼不得已的人。
真正的主谋才是我们应该讨伐的对象。

看着外劳们被逮到,流下的眼泪,我心酸了,我同情了。
看到国阵政府的厚颜无耻,我咬牙切齿。
只希望求神拜佛今晚成绩一公布,民联做政府,还给马来西亚人民真正的公民权。
也要还给那些外来劳工一些尊严和权利。
你们可以来做工,但是不能投票,因为民联政府不需要你来巩固政权。

不要为难外劳,要攻击的是利用他们来达到目的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