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两个人的一个目的地

不要貌合神离,也不要同床异梦。
只要用双眼,看着一个方向,一个共同的方向。
脚,潜意识的踏出去,一步接着一步。

我的右手,长不及你的左手。
指间的缝隙,怎么合,也合不密。

你不在,床的另一半没人来温暖。
你不在,保暖只能交给没有灵魂的被。

确实是不幸中之大幸,隔着我们的不是什么用你的早餐陪我吃晚餐的时差,也不是什么跨越不了的高海拔。

今天下午,约了jennifer见面。
一年多了,依旧是那一副面容,那一款装束。
听着她分享,总是特别容易发生在她身上的,那么不可思议的故事。

一个多小时后,她往右走,回去回味一下那些惊心动魄。
我往左走,要去构思一个即将发生的故事。
故事即将发生的地点,是一个英国传统市集,一个在百年教堂底下的咖啡馆,然后是一个依偎着河的城堡。
为了避免星期六的时候,慌忙的要找地方,我预先去了一次,观察环境。
我跟着路牌指引,越过了桥,在桥上停留了一阵。
河面的水反映出的,只有我只身的影子。


星期五,要迎接陈秋燕的到来。


陈秋燕为了这次的见面,特地烤焦了一些巧克力曲奇。
谢谢你的努力,相信那一份心意肯定会盖过那一股焦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