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Monday, June 4, 2012

尊来了~

结束了第一年的大学生涯,其实跟中学毕业没有什么差别。
时间一样多得很无聊,同时也很憧憬着写一个阶段的开始;
比起中学年终放假等开学的日子,当下拥有更多的自由和选择。
但是自由可以让人颓废,选择可以让人烦恼。
跟家人讨论过后,决定延迟一年才去英国。
当然,自己是想去又不想去;想留下也不想留下。
非常期待到外国体验不一样的学习跟环境,毕竟去到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一切可以从零开始,也不是一件负面的事情。
但是也不是说出就出。
欧洲的风情真正狂妄的迷惑引诱我,对我这个定力比较差的人而言,很快就会失守。
想留下的原因很多;
当双方发生争执的时候,最适合让一个第三者,出来帮你做决定。
我妈妈就是那个第三者,还有我姐姐是陪审团成员。
他们一直裁决,我唯有等到明年九月才去英国读最后一年,兼考bar。
我没有上诉的意愿,虽然很可能得直,但是要放弃bar。
既然决定这样,就这样吧,不需要烦恼了。
但是今年英国的旅行还是照去。
六月了,是时候去找一下工作做了,要把飞机票的钱赚回来。
可能有人会误会,是去英国的飞机票,不过不要傻啦,是去香港的飞机票。
三条水,即将去香港玩。
说好飞机票要靠自己赚,所以决定一放假就去打工。
看死叶有有的性格,怎么可能打工,要服侍别人,要卑躬屈膝。
他最多不是省下吃喝的钱,每天存三十块。
如晶比较可能,但是她最多不是去starbucks做。
我呢?妈的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头绪。
但是我又不能够那么轻易的放弃,会被笑死~

恳请各位看到这篇的,介绍一下part time给我,不然我的飞机票就冻过水了。
出卖色相也没有问题的,因为出卖色相是给有色相,换言之,帅气的人的。
伊猫儿:hooyhua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