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June 15, 2012

我不是无业游民

终于找到工作了,虽然工钱有点低,不过还算是一份正当职业。
有很多不了解要找工作所要面对的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
想过要做sbux,但是刚才去问他说三个月不请,我很好奇如晶是不是告诉sbux说她要做一辈子的。
走上去戏院看,真的有在请人,而且注明无需经验,福利优。
但是看到一大堆海鲜在那里排队买票,我还要服务他们,就掉头走了。
看到一些店铺都有招聘,但是很多都需要经验。
这个社会很奇怪,你需要经验来得到工作,但是你又必须做工来得到经验。
算了,当几个月的cheap labour,晚上在找补习来教帮补一下也还算过得去。

回来kl几天后,一直都不肯认真的招工,jobstreet一些的回应我也没有follow up。
终于有工作做的感觉不错。

话说昨天去看戏,真的被mib3里面的外星生物吓死,真的是很干恶心的。
但是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mib一直以来都是讲外星人的??
不但如此,在kl最繁忙的时间,十分之塞车的时刻,竟然走错路。
逼于无奈之下,唯有park在pavilion,然后走人行天桥去klcc。
这个人行天桥实在不简单,九曲十三弯,如果没有路牌分分钟会走到midvalley。
两个没有认路天赋的人,唯有跟着人家的屁股走,希望他也是把车park在pavilion然后去klcc看戏的。
回的时候更搞笑,因为那个行人天桥晚上1055分就会关闭了。
不知道是什么国籍的警卫就用不知道什么地域的英语指导我怎么走回去,问了三轮只听懂left right there。
结果还是跟着人家的屁股走,希望他也是把车park在pavilion然后去klcc看戏。
果真不少人都是这样,证明世界上不止我一个比较蠢。

回到来今天下午;
找到了工作过后就到我姐的office坐,他说妈妈带出来的kaya还没吃完。
我就打算拿回家当下午茶,但是却发现没有面包,要去买。
想到要去mahkota买,哪里有么都有(糖水车),就决定要买糖水加面包。
本来只是要买面包,现在加糖水。
走到糖水车,买了糖水又看到有肠粉。
本来是要买面包,却又买糖水,然后再买肠粉。
到最后回到家,一边看着心战,吃肠粉加糖水。
面包kaya到现在还没有动。

这个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我觉得是一个病态。
“很想减肥但是拒绝不了食物诱惑症”末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