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March 15, 2013

生日致谢词

不知不觉,二十二岁生日也在一片吵吵闹闹中结束了。
开心吗?

确实还蛮开心的。
有一堆的朋友,忙着帮我填满四十八个小时。
这一些人,像一个黑洞,专门吸收我的不快乐。
到处吃,到吃玩,到处唱。
ROCK!
玩到最后,最伤的是我的钱包。
而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有一个习惯,会在前几天,在fb上hide掉我的生日日期的显示。
再看看到底有谁是真正记得我的生日的。



以下是一篇致谢词:
首先,感谢chair和xiao masimo 和super幼稚的基佬诚.
虽然chair很笨, 但是你们山长水远的赶来要给我惊喜的心意还是非常值得感动的。
谢谢xiao masimo的七日语,但是我看完过后,觉得你把我的星期日都变成星期一那般忧郁。



接着要感谢的是爱美丽和很desperate的shuhan。
不好意思要你们那么早起来煮那么好吃的salmon给我。
是我没有福分,吃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爱美丽的奶,真的很好喝。
我一边喝一边甜入心坎。



接着啊,这个谢天庆啊,林亦飞啊没有致谢的必要。
然后叶有,你骑劫了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你的快乐。
黄喜和如晶,你们就算了啦,有你们每天都像生日一样开心的啦。
感谢各位。


最后,还有一位穿pacman的裙子跟我出去吃晚餐的神秘人。
谢谢你。


我的生日,过得很好。
至少我学会在半夜去唱歌,不是统统唱emo的歌,而是rock n roll !


第二十二个年头,在我的身边,爱情没有出现。
但是在我身边的友情,却能像爱情一样呵护着我,不言不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