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Monday, April 1, 2013

愚人节我被骗了

看着上述的对话,你就看得出我今天确实被骗了。
你是我愁云惨雾中丝丝渗透的阳光。
你是在我泪水掉下之际,帮我衔接着的人。
你是我唯一看到你的信息就会笑到趴地的人。

从昨晚十二点踏入愚人节的那一刻到现在为止,我的四月一号还没天亮。
那个命运一直纠缠,那个缘分一直玩弄,还是那个诅咒一直还未过去?

谢谢爱美丽说:如果有一天我们都会是某些人的唯一,那么为何现在要沦落变成人家的选择?

昨天晚上我告诉她一句我不敢想象自己说得出口的话,我对她说:不要管我会不会受伤,只要你一直告诉我不要放弃。

下午,有一条白痴send给我上述的信息。
阳光来了;那个:你被骗了,你没有指出我的错误就是被骗了哦的逻辑,我们玩了颇久。

好玩吗?
不。
开心吗?
因为是Cxxxx 小斯的关系,所以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