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谢谢你林斯韵

林斯晕,我对你只有无尽的感激。
两年过去了,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老虎牙走了过后,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在疗伤的这一条道路上,不只拥有美丽的风景,还有好听的歌。
谢谢你,在只要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从nilai大老远赶过来陪我唱歌看戏。
谢谢你,坚持不让我跟你合唱私奔到月球。
谢谢你,在我没有老虎牙的时候,让我觉得我不是自己一个人。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人家搀扶的时候,总是出现。

人说:双鱼座的爱情,就是它游着的水。
谢谢你,让我在离开了水后,成为我的氧气筒。
谢谢你,不嫌我烦的一直让我重复说着我跟老虎牙的故事。
谢谢你,用尽心思去了解我的心情。
谢谢你,总是把自己最蠢的一面展现出来,引出我的笑容。

此刻,其实我写不出优美的字句。
写的东西可能没有逻辑,读起来也不是很顺口。

林斯韵,谢谢,这一条路快走到尽头了。
谢谢你,对我的埋怨,反复无常,矛盾照单全收然后没有底线的支持我。

我伤好了,我可以自己飞了。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熬过了两个年头。

你要加油,要相信世界充满奇迹,而奇迹会留给坚持到最后的人。
我爱你林斯韵。
你是我一生中,最不后悔认识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