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再见老虎牙

正式离开了那个三个月的天堂,一切像在天堂一样美丽,你深爱的人,深爱你的人,喜欢做的事,喜欢看的戏,喜欢吃的食物。然后三个月之后一切又回到了原点,原来只是虚无缥缈的一场梦。因为爱情不是水,曾经破裂,无法再完美无缺的缝合,这就是遗憾。再见了老虎牙,说过会尊重你的决定,心里也打了低,一切不能说来得突然。以后的梦想在这一刻全部幻灭,那些旅行的计划,那些储蓄的目的,都去无所踪,来自于未来的期望回归来自未来的虚幻。尊重了老虎牙的决定,接受是另外一件事情,放不下的原因种种,因为在未来,我没有信心找到这么了解我的人,我没有信心找到这么忍让我的人,我没有信心找到比老虎牙更爱我,更保护我的人,我甚至对未来的爱情兼不敢憧憬,曾经沧海难为水,害怕未来再也没有如此美丽的爱情让我眷恋得如此如醉。我比谁更害怕失恋,因为对象是老虎牙,失去老虎牙让我的世界腾空了许多许多的位置,要我怎么填满?既然缘分的不允许,强求也只是惹月老的厌恶,唯有期许在未来可以遇见孪生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