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怎样shopping才能买到东西?

很好,经过昨天晚上的事件过后,我终于都了解到了,要如何去血拼才能买到东西。
首先解释为什么会有这种概念,因为在血拼的过程中,不是全部人都可以有所得,有些人走了半天,逛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原因就是他们犹豫不决着要不要出手,前面会不会有更好更便宜的更吸引的。所以我们先要谴责这一种态度,因为是严重要不得的,血拼就像人生,你看到自己喜欢的,真的喜欢的就必须先下手为强,不要犹豫了,也不可以相信前面一定会有更好的在等着你,因为通常就是没有的,然后当你回到来的时候,那件心仪的物品已经降落人家的购物袋了,只能后悔莫及。所以,倘若你持续相信这前面的更美丽,你将会失去眼前的东西,然后花了很久很久都不会有所得。
还有一个考虑的范围就是有没有必要要买下来,这个也许也是其中一种阻力,因为你看到这件裙子很漂亮的时候,你就会想什么时候要穿,什么时候可以穿,穿给什么人看,有没有衣服搭,鞋子,项链耳环等,像了一大堆,最后可能结论就是,算了吧,忍一忍,到最后回到家里打开衣橱,干!就是缺少那类的裙子搭你三年前买下的上衣。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有所得,然而我就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必然会有所得的方式。
话说昨天晚上我姐姐忽如起来的天使上身要请我们看戏,吃日本餐,然后然后我因为没有带到那么多的衣裤回来,唯一一件的牛记已经在洗衣机里面和泡沫一起滚动,即使立刻拿出来让它跟热风一起滚动,也未必可以干,所以我就很彷徨,到底要怎样解决我没有裤子的事实毕竟说了要去the garde,我不可能就这样穿一条运动裤就去的啦。所以我那时就有了这么的一个他妈的想法,最后促成了我的血拼,很快的就有所得了。
首先我,换好了上衣,头发抓了,一副要去吃晚餐看戏的样子,带上冷衣,鞋子,了当!
然后最重要的一部分就在于,我真的穿上了运动裤,黑色,踢球专用,睡觉专用的运动裤,出门!
为什么要给自己一个这样的情况,因为你没有办法不买,除了你的面子,脸皮可以厚到这样走进去,我做不到!
所以一到了garden我吆喝一声,马上往店里跑,我并没有犹豫,脑袋设下了budget,想好了牌子,就往那件店冲去。
然后马上看裤子,这不错,有没有我的腰围(秘密),拿来拿来,试穿,合身,不错,很好很好。然后电话响,姐姐说:没有戏票,看不成戏了,裤可以不买了。
我说:这样是不是回sg long吃晚餐?
他说:不是。
所以裤子还是得买~
然后付钱,穿着新裤子,走出去,吃晚餐~
总结这一套方式,就是传说中的置之死地而后生!
我不止买一条,还买两条~
我买了两条香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