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网路与我

靠要~你知道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单身,不能出去的感觉是怎样的吗?我的apartment其实很奇怪,那些提供给住户的car park已经满了,然后大多数的车都只能停泊在外面路旁,所以大家都,兼,纷纷的停在那里。所以他的virtually certain consequence就是满到不能再满!所以倘若你是在晚上回来,你就找不到parking,这个找不到我要解释一下,不是说去远一点就找得到parking,而是真的找不到的,然后可以怎样?我也不知道,还没有试过。所以我沦落到不能出去就是因为这个无聊的理由。既然不能出去就只能留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一台电脑,和时常短线的他妈的网络。我这个屋主其实很可爱,刚搬经来的时候就有问他,有没有网络,他说有,可是很慢,一下载戏就完全动弹不得了,我就觉得还好,因为我只用来上网,下载的部分可以在sg long完成了再来,他就给我一个印象就是他很怕人家弄慢那个网络。刚搬来的几天,网络从他一回来就完全死了,完全connect不到,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线路的问题,可是在又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走出客厅,竟然发现他在上pps看康熙来了,我差点想拿底裤套他的头。叫我不要下载戏,自己在那边看得那么爽,害我在里面fb也上不到!没关系,你是房东,我在里面要搞到你看一集要五小时。哎哟,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搬到这么怪异的公寓,偏是在老虎牙离开了过后,我的生活更是闲空得不得了,晚上不能出去,线路问题只会让我的生活更悲惨。幸好最近有一个堪称全世界最得空的人,肥肥欣陪我度过难关,每天回到来都skype他,喂肥肥,是时候减肥了!我有时也是觉得有一点尴尬的,每天这样讲他,等下这样的刺激对他没有效果的时候,他就减肥不成,我就成了罪人了。还有就是我的baby黑黑,他妈的今天竟然摆我上台,还要我帮他掩饰他跟某某的不寻常却假装很寻常的神秘关系。我也是不了解他的,快二十岁了还一直玩暗恋,既然喜欢就敢敢去告白嘛,可是告白之前黑黑你最好搞清楚要像哪一个嘉诚告白啦。然后黑你比国阵还要霸道,限制网路的言论自由,每天删除我的留言,嘉诚不能提,巴黎也不能说,我很幸苦的你知道吗?不要每天比我和你同流合污,我是那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拜托,我是莲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