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喂,piak

几乎每一次都是在写之前就想好了要放什么题目;
这一次,想在写之后才决定要怎样为之命题。

周五,一个自称是小斯的人来找我玩,然后跟她妹两个霸占我的床,让我睡地板。
加上还有一个在我每次想睡觉就跑进我房间拉走我的被,开灯,关冷气然后关门出去的人,他们让我严重睡眠不足。

她爱聊天,我爱打岔她的话题。
灯关起,冷气开上,眼睛闭上,枕头垫上,手臂摆在额头,风扇在转。

你知道昨天股市走势跌幅是多少吗?她问。
不如我们还是谈心事吧。我说。

我们的话题离不开对爱情的看法。
她说:我在等待爱情,或许跟着彩虹跨过草原,登上山丘,跋涉一番会有个真名天子。
我说:我的爱情从那天起奄奄一息,走不动了。

我们的话题离不开家人的温暖。
她说:我家里有两个白痴的妹妹。
我说:我姐姐称赞我勤劳洗衣。

我们的话题离不开友情带来的纠结。
她说:我只想跟我想出去的人出去。
我说:肯吃亏,要找好朋友不难。

我们的话题也离不开比看谁的嘴比较贱。
她说:你是全世界最丑的人。
我说:暂时落后你一点。

你最近怎么开始叫我的名字了?她问。
是吗?我以前不是这样子叫你的吗?我疑惑了。
不是。她说。
那我是怎样叫你的?我问。
她答:“喂,PIAK”
piak,那是打在她手臂上的声音。

周末间,那只是一场轻描淡写的对谈。
话题中,那却是比对别人还要多的信任。

溢满了的心事,我把一些寄放在你那里。
你能够帮我打理这狼藉吗?





2 comments:

  1. 我以为你会说那个死肥婆有多蠢 把touch n go card当成是自己的ic打印出来 图片还是小叮当
    我以为你会说那个死椅子有多蠢 好呕不呕呕在人家高贵美丽的餐厅 还是高级纯洁的盘子
    我以为你会说我跟他们两姐妹在一起简直要疯了 幼稚又蠢又浪费我的时间
    我以为你会说人已经春虫虫了还有两个白痴的妹妹每天一唱一和说房子面目全非了 幸好比较成熟的佳佳不会这样
    我以为你会说很多很多小小的然后很温馨的画面
    你寄放的东西我会把它们好好装在marche movenpick的orange juice里面
    我不是爱哭的人 我不是!

    这是续红巴士后我笑得很大声突然间流泪的文章
    Xie Xie ni 基基 真的。
    我开始有一点点期待下星期
    我们一起写声声okay? :p

    真的那题目太不适合哈哈哈哈~你可以放小斯吗?
    anyway,昨天股市走势跌幅是多少?

    曦曦老娘。

    ReplyDelete
  2. 如果让你猜到,我的功力哪里还有那么高深莫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