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uesday, January 1, 2013

纯友谊的恋爱

先发泄一下:assignment 这一个东西真是一万个该死,如果西太后有在我一定要太后帮我主持公道,赐它腰斩之刑。

本来真的没有打算写林斯韵这个人的,但是她把我写到那么好,我灰常感动。
我应该是少数大幅度出现在她那个咖啡blog里的人。
我也不好意思直接告诉他:我没有打算写你。
因为她一直认为我会写他。
所以其实我构思了很久,在想怎样随便敷衍她这个人。

曾经有人说过,男和女之间,是不会有纯友谊这一件事情的。
人的感情是很难控制很难驯服的,首先是朋友般的相处,然后有感情,然后情侣般的相恋,最后仇人般相怨恨。
相处久了,你一定会发现对方有很多优点,别人或许不会发现的一些细节,渐生情愫。
所以,男和女之间,单纯的友谊甚少,甚至没有。

但是,每一个GENERAL RULE都会有例外。
对我而言,例外存在有三大条件。
第一,黑,我不能接受。
第二,肥,我不能接受。
第三,丑,我不能接受。
恭喜小斯你入围全部。
你就是那种,如果喝醉了,不省人事,穿得很少,闯进我房间,躺在我床上,我也会立刻拿起枕头去客厅睡的人。

你黑,你的存在却是一种安慰。
黑黑的在我身边,帮我隐藏伤痕。
你或许会发现,对于她的故事,我比较喜欢分享开心的事。
因为有你在我不需要摊开伤痕,你会明白。
因为有你在我不需要摊开伤痕,你会撒盐。

你肥,你的存在会是一种奢侈。
你是寂寞公敌,你会帮我驱赶寂寞。
跟你一样,我也喜欢有独处的时候,因为一个人的时候,会更清醒。
但是你一来,让独处变得做作。
独处的忧郁,带来的是更多的忧郁。
而跟你相处的时光,除了不知觉的喜悦,还有很多很多麻烦。

你丑,让我不会爱上你。
让我不需要伪装。
不好意思我放屁你就嗅,妈的我载你丢哪里你就自生自灭。
最好是跟我一起欺负chair,还有看boon qian怎样做墙头草。

恶心的小斯,谢谢你没有死,可惜我也没有死。
我需要你,在我觉得一个人喝咖啡只剩下苦涩的时候。
我需要你,在我觉得眼泪已经濒临绝提的时候。
我需要你,在我不小心或有心的让自己走失在迷宫的时候。
我需要你,在我找不到借口微笑的时候。
我需要你,在我不小心遗留了勇气的时候。
我需要你,在我开始不自觉的怀疑自己的时候。
我需要你,在我需要找个人来踩的时候。

恋爱是那一份关心,友谊是哪一个核心价值。
我们像恋爱一样关心,却发展着友谊这一个核心。
这就是我们纯友谊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