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再见我的黑莓

再见了我的黑莓。
一年半的岁月,不止时过境迁,还物是人非。
你本来是一对,我本来也有一个伴。
你后来落单,我后来只剩下孤单。

坦白说,拥有了你过后我从不后悔。
那些说我黑莓不能玩game的人,我说:我根本不爱玩game。
那些说我黑莓没有touch screen的人,我说:我手指粗,不适合用。
那些说我黑莓没有video call的人,我说:我注重个人隐私。
那些说我黑莓没有apps的人,我说:我心满意足了。

我用尽一切办法来维护一个决定;不曾后悔。
左上角的unlock button不是每一个人都找得到。
右边会闪的灯光,曾经带来快乐,也有痛不欲生的消息。
把黑莓反过来,白色皮垫泛黄,条纹越显清晰,记忆却渐渐遗忘。
超过一年都没有启动的BBM,是因为你的离去而永不超生。

把你的电池取出来,慢慢的把你安放在属于你的盒子,收起来。
不管是你,还是她,都必须回到本来的地方。
当作我们不曾相遇过。

2 comments:

  1. Haiya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嘛!
    拜托,黑莓也曾被你狠狠的摔(甩)过
    很痛。那时就不曾想过他感受
    现在该他走了
    okay!
    bye黑莓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 不介绍一下你不会用的新宠物名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