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一年缩写

2012年步入尾声;
当然又是时候回顾一下,一年里又做了什么事情。
1. 一天睡八小时
2. 一天吃三餐
3. 有课上课,有球看球

总结:什么都没有做到。
反正世界末日快到了,做了也等于没有做,何必?

想说,如果有一天我重遇了她,她问我:快两年了,你都在做什么?
我想,我应该如何回答?

你离开之后,我时间太多了。
我遇上两个人,一个叫叶斌有,一个叫颜如晶。
第一个头发稀少,长得整个uncle这样。
第二个肥肥矮矮,不过是一个大姐大。
他们围绕在我身边,我遗忘了寂寞。

然后,我再遇上两个人。
一个叫朱小姐,一个叫jennifer,还有一个天使。
他们在我跌下悬崖的时候,拿tilam垫着我。
他们陪我半夜去唱歌,然后一起闻歌起舞。
每天叫我去他们家吃饭。

今年五月考完,我去做工,一个星期做七天。
以前的旧同事现在变老板娘。
每天九点半开工,四点喝酒,晚上上云顶。

七月我去香港一趟。
很热
八月我跟家人去爱尔兰。
很冷

九月开学
我已经是第二年法律系学生了。
我搬了家。
现在跟朋友共租一间屋子。
每天有人煮晚餐,碗碟全部不用洗,只是要抹地倒垃圾。

至于我的房间,不会再有吹风筒的声音影响我看戏。
被可以偶尔不折
黄色桌凳,打在我亲自为它包上米黄色色纸的小桌子,萧瑟如秋,冰凉犹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