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你爱世界末日吗?

忽然,今天早上有人提起:你希望世界末日吗?
末日是一个动词,意思说,世界已经来到了最后的日子。
世界末日那一天,地球遭遇毁灭性的灾害,大规模的自然界反扑,侵蚀生命。
人类彷徨,高端科技无法保命,名利荣耀不是方舟船票,金钱更沦为无物。
那时,人所追求的,只剩下生命了。

是的,我希望末日,最好明天就是。
如果地球没有末日,我反而会失望。

不是因为已经没有更多的美好要追,
而是我疑惑着,到底能够未来追到的美好,
是否能够超越之前所得的美好。

当世界重新化为零的时候,一切将重生。
不需要去想象末日后的世界,因为你或许不存在,抑或你可能不会记得。

当地球顿时停止转动,人类不需要再为明天而烦恼。
也许末日前夕,才会是人类最安详的一觉。
作个美梦,让上天去决定你如何离开。
留下你的执着,放下你的爱恨,遗忘你的过错,只带走灵魂。

地球毁灭后,会有地狱吗?
不希望有吧?
没有地狱,也一样不会有天堂。

不管末日让我流浪到哪一个角落,
一个人也好,一群人也罢。
至少我是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