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June 7, 2013

考完试的自己

回到来这个地方,时间好像变慢了,一天仿佛多出了十个小时,没有地方消磨。
我霸占了我老妈用来上fb和玩candy crush的电脑,每天追看三哥和陈展鹏。

每天一早起来,最迟的那一天是八点半,就去巴刹吃早餐。
连续两天都是一样的炒米粉,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回来过后,想大便了。
这时候,最大的困扰是报纸还没来。

不知不觉午餐时间又到了
有一天,我跟老妈学煮菜,因为我不想到了英国,每天吃面包。
那天的菜,材料由我准备,煮也是我,只有调味的部分我交给我老妈。
结果那天我老爸吃得特别少。
我也不想的。

然后有一天,过去槟城见了一些很重要的人。
大嘴巴还是大嘴巴,
小孩子仍然是小孩子。
全世界最不会变的人,我看就是大嘴巴。
小孩子,外面不会变,里面我想,应该细腻了许多,成熟成长了许多吧?
虽然在subang分开后就很少见面,但是要两年不见到面,怎么说都还会想念他把球踢向海的画面吧?
脸很大的婉柔,帮我安排了我跟陈秋燕的槟城之旅。
他问我说:她是不是很小姐的?
我说:我女朋友吗??最好是,她是沙巴来的,要回家是要爬上树的,很辛苦的。

星期二就要回吉隆坡了。
买了一张十七块的飞机票。
带上即将裹好的粽子,新鲜的芒果,回去找陈秋燕。

我老妈老了,吃了一小块的芒果就瓜瓜叫说他脚痛。
我老爸年轻了,一个人跑去剪头发还可以打包红豆冰给我吃。

这次的夏日假期,在飞到英国之前,还有很多人没有见。
我想,两年到底有多久?
给你一个拥抱,请你记住我两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