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hursday, June 27, 2013

不轻易说想你

你常在问,我有没有想念你啊~
我左闪右避,从来不直接回答这一个问题。
被你逼问得走投无路之下,我也才掰一下的回答:想你就像呼吸一样,自然得让我察觉不了。
昨晚看回决战紫禁之巅这一部电影,西门吹雪出门赴会决战前,叶子青问他:你爱我吗?
西门吹雪说:你知道答案的
然后很潇洒地走了。

我想,我不能够轻易就想念你。
虽然说远距离也只是三个小时,但是我们深深了解,这一个三个小时只是比十二个小时的时差好一点点而已。
轻易的说想念你,会让我跌入软弱的漩涡。
那一份想念在打扰,我怕我接受得太容易,却没有办法好好处理这一份感觉。

在我们前方的,不是玫瑰的床(a bed of roses),你我都知道。
不轻易说想你,不是不想,而是不希望被太想念打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