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unday, June 23, 2013

小病是福

人说小病其实是一种福气。
清清肠胃之余,也可以感受一下身边的人的无微不至。

话说星期四下午,我躺在desa kiara的床上看熟男有惑,忽然之间感觉手臂痒痒的,低头一看,一只穿着白色袜子的蚊子正在吸允我的血,在我还来不及将他拍碎的瞬间,他就展翅飞走了。

结果那天晚上,身体就有一点不适,但是隔天却要开车到槟城,跟陈秋燕开始真正的假期。
感觉自己有一点发烧,到了槟城就赶快去买了退烧药和vitamin c吃。
然后我们横扫所有街头小吃。
最后一天,陈秋燕说不要再吃hawker food了,要找一家比较像样的餐厅吃,真是麻烦。
结果那天我们就真的到比较像样的餐厅吃,但是环境是像样,食物却很差价钱又贵到不像样。
直到今天我都还很心痛。

结果那天晚上,病忽然发作,又吐又呕。
非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骨痛热症。
原本应该到果园吃榴莲的计划取消,清晨五点离开槟城,飞车回来。
下午去医院验血,那个护士小姐在我左右手臂刺了三次,才抽到血。

等了半个小时,报告出来了。
不是骨痛热症,只是细菌感染,肠胃发炎。
我问医生需不需要住院,他却取笑我,说这么小事,没有人住院的啦。
干,如果我知道我就做医生了啦!

回到家,老姐亲手下厨煮粥,今天早上还买好了早餐给我,真是让人感动。

所以说,小病是一种福气,能让我看到其实我老姐也是会煮东西的。
还有,那个担心我会忽然没有呼吸让后死掉的陈秋燕也是很体贴的。

总而言之,生病的人手容易酸痛,不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