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Monday, June 30, 2014

UTC+08:00

离别的时候,究竟是离开的更舍不得,还是留下的更舍不得?
离开的,总会随着风的方向,到下一站去寻找新的冒险;
总会有新奇的事物,吸引去了你的注意力;
很快的,你即将会忘记,三天前的那一片草地,是谁与你共闻咖啡香。
留下的,目送着的背影的轻快,强烈的对比着自己步伐的沉重;
塔上回程的火车,看着倒退的景色,同一条的风景线见证两种全然不同的心情。
不知道是识趣还是不识趣,天空竟然下起绵绵细雨,一丝一丝的雨飘落打在玻璃窗上,滴滴答答是此时心情最完美的配乐。
在手机里,想觅寻一首主题曲,一首量身打造的主题曲。
却一直找不着,连自己都难以形容的心情,又怎么会那么轻易的被附和?
仔细聆听每一行的歌词,仍然找不到那陌生的世界。
把每一个字仔细的咀嚼,还是磨不出那味道。
每一个音符,组成每一段旋律都释放不了心中的那一个意境。
不复杂,只是属于一种找不到的心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闭起你的眼睛” 我说
“做么?” 你问
“第五间”
“嗯”

握着你的手,用你的食指在电脑银幕上上下滑动,你说停我就停。

“确定这间吗?”
“嗯”

张开眼睛,食指指着的那一间咖啡馆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不要问多远,不要问怎么去,不要问什么时候去。
拿起车钥匙,即刻就走。

那是我们的冒险。
那是我的勇敢,你的信任,我们的浪漫。

这样的爱情,一次就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有两只手表。
一天,你出门去了。
忘了带表,却不时习惯性的看手腕。
一次,两次,十次。
然后,你发现背包里有另一只手表。
这只手表,却已经停了。

你,会把它带上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伦敦,从来都不是一个善待我的城市。
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下起雨。
总是匆匆忙忙,总是狼狈不堪。

等有一天,你冷静下来,我再好好来探望你一番。
告别了伦敦,就要回家了。
十个月,转眼就过去了。
回到我属于的时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