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hursday, June 9, 2011

挫折

又犯错了我,又犯错了,为什么我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接受挫折,哎哟哟。
这次是订购飞机票,明明第一次那个网站自己出现error,所以我不是换一张信用卡再订多一次,结果其实两次都有订到,现在表面看来是这一回事。所以,错在我这里吗?某种程度来说是的,为什么我没有先去check我的email,然后再book第二次。可是以一个reasonable man 来说,error了就表示订购不成功,就来第二次啦,所以我也可以是comply with the required standard 了啦,我可以怎样?唯有明天等他的客服热线开的时候再打去,再看可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只是在面临挫折的时候,如何解决固然是其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如果换作我处理,我会让别人在安心,放心的去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在你们的朋友真的面临问题的时候,先不要责备或把责任归咎在他身上,先帮助他解决问题再说,还有就是那个脸上也许可以多一点笑容。也许我大哥的性格就是如此,我必须理解,他的责备是很到位,然后不容易会笑,然后就是这样的寡言,然后就是这么的沉默,这就是他生存的模式,或只是他在家人面前生存的模式。然而这又是必然的吗?也许在我们面前他很难有错,第一因为他是大哥,第二,他还真的很小心,也算是个细心的男人,呵呵呵。不然就是他在后面不断的鞭策自己不要犯错,然后他其实很少犯错,可是错当然人人会犯,谁能无过。我有异议的只是他的如此我不懂得形容的方式而已,其实他很疼爱我们家的兄弟姐妹的,这是真的。所幸每一件事情都有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一点,所幸每一件错失都有值得领悟的一点,所以当你在每一件失误都不停的领悟的时候,到最后你或许也没有什么可以领悟的了,因为你已经领悟了所有。可以这样推论吗?所以所以,我还得为这一次的错误写下一些总结。
每一次关于钱财上的事宜,都应该更加小心才可以,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