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uesday, June 7, 2011

停顿

是忙了有一段时间,与其说是忙,不如说是盲忙,因为忙了那么就,都不知道自己忙的意义在哪里。一心想为学弟妹做一些事情,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尽一份力,到最后看到进展是那么微小,仍然和去年无异的时候,心里有一些淡淡的感伤,我明白这样不能这样下去,因为格式必须改变,才有出路。若然停顿在这种毫无进步可言的模式,是没有意义以及目的的,对那些一心希望大家做得更好的人,未免太残酷了。说道停顿下来,生活营过了,全国赛过了,剩下的就只有给自己的时间。只能这样说,当魏芊慧不再我的身边的时候,我不可以拥有太多的个人时间,思念会把我逐渐吞噬,硬性的闯入我的思绪把我抽离。我很想有可以独处的时间,却当我真的有时间自己面对自己的时候,却希望有你的陪伴,有你在身边分享我的获得。就好象一半这样,少了你的快乐,淡而无味;少了你的委屈,无能为力。回到着一个停顿,不会很久吧应该,因为我的老姐已经决定要下嫁给人了,对我而言,感觉很复杂,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姐姐,属于家人的姐姐,终于都要正式的属于别人了。以人生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虽然有些不需要。可是,以我老姐的性格,是那么矛盾,多想要一个很好的怀抱可小鸟依人,却又很想要自己创造自己的事业,想要做女强人。所以说真的,要真正讨我姐姐欢心的人,确实是难如登天,所以他们接下来的日子应该都是会在这一方面拉扯纠缠。我只能献上祝福和祈祷这一位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希望他们小两口幸福。老姐,我长大了,我不在那么需要保护了,谢谢你那么多年来的无微不至,有心或偶尔无心,故意或无意的去保护,去关照,去照顾我。谢谢你,在你人身的下一个阶段,才是真正你的幸福的开始。然而着一个停顿,也在我搭上大学的路的中途。七月我就搭上了象牙塔,开始了我实现梦想的最重要的一步。我很迷茫,到那时后我应该舍弃什么,拾取什么,我都还不知道。他们眼中认为有冲突的事情,对我来说不然,我可以应付得来吗?大家都说这是一个很难读的课程,然而我单凭我对他的热诚,是不是就可以往一面去探索,并且坚持到底?我不会成为那个半途而废的人,我身边有太多例子,有太多失败的例子。我明白这一切到最后会引导我,在正确的路上搭上舞台,自己的表演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