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hursday, May 26, 2011

嫁妆

回到昨天的上午,话说有一个在不远也不会很靠近的朋友,天灰灰的想要人家陪,然后就从传说中的那个地方赶火车过来,到serdang的ktm等我,在等我的当儿,由于每隔几个星期看她,她都会增加让秤坏掉的本钱,所以这个星期也没有一眼就发现他。然而在那个巴士站就有很多肤色比较黑的友族同胞,咋看之下,我还以为这个朋友是他们的女儿。听说了他天灰,错,是天黑,还是很黑很黑的那种,他自己形容的,理由之后,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还会有那么幼稚的事情。可能是我把自己的成熟套在别人的身上,我们不能同化别人哦,最近很喜欢这个词,同化。话说他的那个朋友的男朋友,因为吃醋他跟那个朋友太好的关系,就用一些很不可思议却又理直气壮得幼幼稚稚的话语温柔又坚定的警告我这一位朋友。哎哟,拜托拜托,这是什么年纪的恋爱,根本就是好笑。为了不让我这个朋友的朋友难做人,我这个朋友也决定不再提起这一件事情,让它过去就好,可是我的观点就是,就是因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有必要拿出来说清楚,不然心结一旦结下了,要解开也要费一些力气和勇气,或许还要有运气。然而这时候我却想起了一首歌,是嫁妆,歌词里说到,两个很好的女生,要相互肯定了身边的伴侣,才可以跟他长相厮守。有很多程度去看这一个道理,如果依据歌词的意义,就是说,你身边的这个朋友,一定要你的最好最好的朋友觉得ok了,你才可以接受或嫁给他,这有一点夸张,也不切实际,毕竟男朋友,老公是自己的,应该不会因为谁谁而改变吧。不要看那么深的程度,这些歌词也可以表示说,你将来要在一起的男人,也一定要接受你身边的朋友,因为一开始喜欢你的时候,就有必要喜欢你的全部。全部的意思是,你的性格,你的方式,你的生活,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如果跟着一个人在一起,他是要把你变成他喜欢的形式,那不是喜欢,因为你还未变成他要的形式时,他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在一起?所以一旦爱了这个人,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因为你喜欢的就是着一个人,just the way you are 嘛。如果这一个男人,要很自私的完全拥有你,也是非常要不得的,因为交朋友是自己的权利。不可以把女朋友的朋友当敌人,而是也是你最好的朋友,有什么事情要帮忙的时候也可以得到援助。友情永远比爱情可靠,虽然说一旦开始恋爱,第一个失去的就是七个朋友,那些边缘边缘的啦。为了身边这一位而失去了朋友,伤害了朋友,是不值得的,因为如果身边的这一位,知道她是你最好的朋友,而无法包容,或帮助你留住这一位知己的话,不要也罢。身为你未来有可能海枯石烂的那一位,不仅要不可以让你失去朋友,还要在你于朋友出现问题的时候,补救你们的友谊让你拥有更多更好更知心的朋友。女生最重要的财富,不是那誓言说的天花乱坠的情人,而是实而不华,无微不至,风雨不改的在你身边支持你,关怀你的那一位知己。尽管你跟恋人甜蜜的时刻往往会忘了他,甚至不想他出现打扰你们的甜蜜时光,可是她她还不介意的继续问你们的友谊保温。不要忘记,等哪一天甜蜜变质了,誓言破灭了,承诺烟消云散了的时候,曾经因为他而失去了朋友,这时需要的肩膀要那里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