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Monday, May 16, 2011

假日

啊!讨厌假日,更准确来说应该是讨厌没有人陪伴的假日。可是回想起来,这几个礼拜来,我好想每一天都是假日没差,差就差在我不是假日的假日有人陪,是假日的假日却没有人陪了。她回去帮哥哥搬店,想来想去也不知道以他的身高和力气,到底有什么贡献,算了啦,毕竟假日也是家庭日,我就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吧。至于我的家庭,那个吵架当吃生菜的两位今天好像很合乐融融的出去看卫塞的游行,我根本都不想跟着去,免得等一下两人兴致一到,吵起来我又很尴尬,不知道要靠那里站了。早上一起来就觉得今天自己真的会很寂寞,连出去买早餐都不想,随便下个面加单就解决了,然后唉,其实我也不想这样过的。然后我就想起了我最最亲爱的baby,他应该,也许,或许,可能会的空理我一下。
所以我就问他:你在哪里?然后他就用他很白痴的声音说:我在k iow .....真是顶不顺他的iow ....他陪表姐,或者应该是他表姐陪她其midvalley买东西,我想了想,我也要去办偶遇,这样也不错,给我的下午增添一点节目,然后顺便看看他的表姐有没有那么不幸遗传到他。在家里打发时间,网速很慢,电视很大,沙发很空虚,冷气很冷,充斥着的都是你不能回应的声音,你不能回答的问题。然后冰箱只剩下,要过期了的巧克力,吃了对身体真是百害而无一益,真的。出门时刻到了,可能会在顺路到midvalley的途中,发现什么好玩的,可以顺便停下来看看玩玩,结果没有,我还以为今天去midvalley的路不是一直以来走的那一条,沿路的风景一样,玩意也一样,只是每一次都很赶时间要很快到达目的地,从来就没有试过,要不要那么早到达目的地,而沿着路去欣赏风景。这么一来,你可能真的会发现,原来你每天都在走的路,也会有另一番的景色。坐了下来,拿住我那个连女朋友都嫌弃的臭臭tumbler,那个味道到现在还没有解决,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剔除那个味道,忽然想到,是不是每一个tumbler都要好好照顾,一旦染上了臭臭的味道就很难消除了,唯有换过一个,就像感情一样,一旦出现了裂痕,也就无法若无其事了。我只是害怕会臭到那个泡咖啡的,然后对这个tumbler有阴影就不好了。算了吧,我过后再想办法解决你,咖啡拿铁爱死but赖斯爱死霹雳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