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May 13, 2011

面对

自从上次一口气狠狠的删除掉了我所有的post之后,我就一直找不回勇气再去面对这个部落格。
那一次从新看了一次以前写的东西,发觉以前有太多太多让人后悔的事情。
那时的理直气壮,现在后悔莫及的原因。
那时的趾高气扬,但现在只能摇尾乞怜的姿态。
人生未免也来得太峰回路转了,坦白说这两个年头,做错了的事情,也应该够我后悔上一辈子。
一辈子有多久,大概就是当你还为那决定锥心的痛的时候,却什么也做不了的时候。
一味的逃避也不是办法,部落格必须重开,我必须继续抒发,才不会沦落到自闭。
当时,仍然记得,椅子在台上很大声很大声的说:
对方,当面对政策的偏差,你是要面对还是逃避?
对方,所以是面对还是逃避?
自己已经很清楚的知道,面对才是最终的解决方式,也是能够让我重生得义无反顾的唯一途径。
假如道歉真的无法弥补所有的伤害,那如果连道歉的诚意都没有,更不值得原谅。
对不起j小姐,对不起N小姐,对不起。
现在的我,就算一无所有,也只想和我身边的这一位,一直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