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May 20, 2011

坚持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 .... Need you Now , LAdy A
是没错,虽然时间已将真的不是这么早了,已经真的是两点半了,刚踢球回来,我那年老的姐姐,说明天的gym不去了,因为他也刚刚看完电影回来。所以反正不需要早醒,就写写东西吧。
我总是觉得人生应该有自己的坚持,可以是很小样的,当然也可以是很伟大,很庞大的。有自己的坚持的生活,才比较有角色性,才比较有个人风格,这样的人生,才值得骄傲。每一次的坚持,不管背后的原因有多可笑,只要能够坚持得到,都是为生命增添光彩的举动。
坚持可以是很细微的小细节,我只喝pokka 的jasmine green tea.
当有人问:要绿茶吗?
我:要,pokka的,谢谢。
人:没有喔,别的可以吗?
我:没关系我不要了,谢谢。
人:做么?很好喝咩那个?
只是,只需要一笑而过便可以了。我完成了一次坚持。原因,可以是你喜欢他的包装,喜欢他的味道,并不是因为他特别好,特别便宜,特别耐看。当然也可以是因为,这支饮料,曾经让你遇上毕生难忘的事情,你就是喜欢,一直喜欢着,不需要什么因素的。
好比说:咖啡拿铁,放在臭臭tumbler里,走到柜台,拿起吸水管,往桌子上用力戳,包装破了,用嘴叼着吸水管,往臭臭tumbler里瞄准,大大粒的吸,不加糖也不加其他的。一定要这个步骤,不能改变,这是喝咖啡拿铁的方式,当然也要配上臭臭tumbler。我又完成了一次坚持,下一次如果没有臭臭tumbler,是不是不会再用这个方式,而这个方式存在,就不是为了什么原因存在。
又好比说:吃burger一定要一层一层的吃,尽管他不是洋葱。先把两片面包干掉,然后生菜,然后不忘记骂:虚伪,我们一直都认为,burger的菜是全世界最虚伪的菜,根本就无法改变burger有害健康的程度,只是点缀一下,所以他虚伪。再来是蛋,最后才是那块肉,如果没有把肉往中间切开来的话,就是不合格的burger,我们坚持下一次不会到哪里去。就算是chillis,还是tgif的burger也不会例外,这就是坚持,不会因任何情况而改变。
为什么去midvalley一定要park 在zone u,其他的不屑进去。
为什么唱k一定是neway?
ketiak为什么一定要用那个milo的铅笔带?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小孩子为什么就是一定要在开车的时候锁上了门?
芒果的细腻,坚持,体现在他吃裸体加奶的时候,一定要切成小小块,然后又三种咖喱,第一个比较喜欢,放多多,第二的普通喜欢,放一点,最后那个很辣,可是没有放就没有味道,还是要一点。所以每一块到融合了三种咖喱,分量刚刚好,到最后,最喜欢的快没有了,放少一点,第二的就放更多,辣的还是一样少,吃完了整块,如果翻开他的肚子,你肯定找不到有一块是没有其中一种咖喱的,绝对没有。他完成了坚持。我刚才观察了很久,不知道他自己有没有发现。
观察,就是让我们在每个人的身上都发现一些可爱,优美,甚至可取的地方,倘若你没有时间去细心观察,这个人对你而言,就真的是普普通通,没有特色,可是毕竟每个人的身上拥有的特色都不一样,而有时候,坚持着一样细微的食物,即便是他的特色所在,你没有发现,不会代表说他没有或是别人无法发现,机缘偶然的情况下,当他的特色有意或无意显露出来的时候,请不要犹豫的把列为你最特别的朋友之一。

2 comments:

  1. 我喜欢这篇坚持,可是常常人们都会把别人的坚持当成执着。
    但是我也喜欢这份无药可救的执着。
    就好像有人问:要绿茶吗?
    我会答:我最爱的是绿茶。
    ‘要share吗?’‘你就给我等久久!’这样。

    ReplyDelete
  2. 不要,哈哈哈哈哈,你嘴巴很大,喝很多,我没有得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