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Monday, May 16, 2011

羞羞

最近每个人都很不厌其烦的问我,工没做了,书还没开始读,到底你要做么?我也很不厌其烦的统统回答,颓废咯。好像我的颓废真的很理直气壮,理所当然这样。我也不知道,到最后我想要追求的是什么?成绩不能直接到外国去,差一级,那个死人的leeds真的不要给我进,虽然我的appeal letter写得很天花乱坠。没有关系咯,不是推迟一年咯,你以为我想咩?看到人家去这里那里,飞那里这里,我也是很他妈的羡慕啊!所以说有得必有失,你拿了这样的成绩还有那么多的舒服快乐,如果你牺牲掉快乐的时光,可能会换来更好的成绩不一定,所以说还是公平的啦。唉,唯有下定决心,以后要很认真的读书咯。每个人都出国好像变成一个很必然的东西,所以既然我明年才会飞飞,今年就要找一间像样的学校来做twinning,选来选去,还真的是很难选,我不要去nilai关,我不要再subang堕落,atc有音符和hon fei,brickfields 太多印度人,然后我那个死鬼的coliq每天都说这里不好,那里也不好,自己读了llb出来有多他妈的后悔,每天用酒精来麻醉自己,感觉就只是想喝酒罢了。然后弄到我有时还要认真慎重考虑多一次是不是真的要走上这条路了。日想夜想,感觉好像真的没有什么路可以走了,就走啦。想起我以后的梦想和愿望,似乎走这条路比较靠近和直接,所以就算不好走也要硬着头皮。人生好玩的地方就是,你一天还没走到尽头,你不会知道到底你的路是对还是不对,只有到最后,你才可以坐在孩子的前面,语重心长的说:儿啊,当年爸爸就是因为选了这条路,现在折呃到半死,以后你要认真选择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