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unday, June 19, 2011

幸福

黑,刚才忽然很理性起来,就没有mood去写你的幸福课题了,知道巴黎恋人要回来了,你很幸福,可是也不要那么洋溢出来嘛,真是浮夸到不得了。
也很难的啦,因为黑啊,你啊,都那么大了,有喜欢的人也是很理所当然的,就只是喜欢一个大家都认识的人,也没有什么好害羞的,真的。
中学的生涯,也没有听说过你好像有喜欢某某人,就是听说有很多人喜欢你,由于你的肤色,当然也不乏一些异族的支持者,相比你当然是有很强烈的魅力,吸引了那么多追求者。
然后你身边的一些朋友又前仆后继的有男朋友去了,只剩下你孤身在哪儿不知道要幸福些什么,一个人剪西窗的蜡烛,然后一个人讲巴山下雨的时候,不明白的话就去看李商隐哥哥的blog。
所以呢,幸福对你而言,应该就是可以趴在椅子的肚腩上面上网三小时,家务全部丢给佳佳,然后去欺负两个哈韩病入膏肓的妹妹,这样而已。
可是还是很幸福啦,真的,只是记得不要霸占人家的女朋友。哈哈哈哈,不要slap给我死。
所以还是让我分享一下我的幸福吧,我不是要晒命,只是你叫我晒,我不敢不晒给你看。
文学作家严爵说幸福事小,啊信论证了其准确性,以一首最重要的小事,形容幸福形容得很彻底,买果汁,提hellokitty袋子,也很幸福了,可惜你没有人帮你买果汁,你也没有hello kitty袋子,换句话说,你跟幸福没有缘分。
我们换一个定义来说,幸福是因为爱,毛姆说爱是可以与另一个人分享牙刷,你牙刷刷他牙他牙刷刷你牙,就这样咯,可惜你也没有,你牙刷刷自己的而已,幸福跟你扯不上边。
然而,告诉你,贺雨欢的幸福很简单:
1)就是当你去杂货店买tuna的时候,知道他喜欢吃辣椒tuna,就买下来,回到去发现他的柜子里面有一罐没有辣椒的tuna,就是你喜欢吃的。
2)你冲凉出来,把你锁在门外面,逼你说出你今晚想吃的晚餐。
3)早上起床的时候,要你抱才肯起床。
4)晚上睡觉的时候,要你打才肯睡觉。
最后,幸福就是找到一个有老符牙和酒窝加屁股大的女朋友。
黑,你的幸福快到了吧,祝福你哦。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