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吃着鸡脚的女子

话说从我呱呱坠地的“呯”一声强而有力,到现在肚子犹如西瓜两粒这般,都没有吃过一支鸡脚。我已经把鸡脚列为我最讨厌的食物之一,位置还接近榜首呢,其恶心的程度对我来说已经非常的无可救药,看到都会觉得毛骨悚然的,讨厌程度可见一斑。实际的原因其实我也说不上来,因为有一些东西确实不需要原因去支援,就像黑黑喜欢跟我一起唱私奔到月球一样。当然我必须描述给大家了解那个鸡脚有多恶心,可是鸡脚的恶心却非笔墨所能形容得到,可是大家又不用担心,因为我确实没有在用笔和墨来写。鸡脚的恶心,第一来自它的形状,很立体,很真实,然后鸡当然是用鸡脚走路和跑咯,然后大家都知道kampong鸡是乱乱跑的,乱乱大便的,然后鸡脚就踩在上面;然后饲养的鸡呢,就被固定在一个很窄小的笼子里,大便都在那里,鸡脚的活动范围有限,范围里有大便,就是如此这般的恶心。真的,我没有骗你
然后然后今天就去我最亲爱的老虎牙女朋友家吃晚餐嘛,发现我自己的危机意识真的故障还是什么,竟然没有发现,或至少察觉得到锅里面就有鸡脚准备自己放肆的当自己是桌上佳肴。老虎牙的妈咪就忽然问我:啊雨欢啊,你吃鸡脚吗?然后我傻了一下,看了看老虎牙,转过头说:可以呀,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虎牙说:他不吃鸡脚的啦,他看到就觉得很恶心了,而且也不准人家在他面前吃,哈哈哈。妈的,为什么要踢爆我,这样破坏我在你妈咪面前的形象lerh?我明明就是那个很随和,很亲切的男孩子,一定要是男孩子。然后我就:没有关系啦安帝,真的可以的我,我真的可以。除了一直重复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挽回颓势了,可是我从来没有提到我可以吃。然后那个老虎牙就拿了几根鸡脚,在我面前津津有味的lurn了起来,然后盘子里一下子堆满了小小块的骨头,那个也何其恶心。然后老虎牙问妈咪说:我还要鸡脚,还有吗?我在旁面有点要晕倒的感觉,头昏脑胀的看着新来的几根鸡脚,只能微笑的打着招呼:嗨,你们好,是谁让你们那么肆无忌惮的自以为是??然后老虎牙最后一句更绝:等下ki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