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uesday, July 12, 2011

假惺惺

不要以为我要讨论菜cd,廖中莱,纳吉和总警长加上我们政府如何讲骗话欺骗我们人民,虽然他们的确做了这一些事情,他们说照片角度问题,水和弹没有投向医院,只是医院四周而已,然后取消反对党领袖中一点点催泪弹就weewaa叫,我们看厌倦了这些嘴脸,无谓再批评下去了,只要知道我们被一群低智商却当我们是低智商的人领导着国家,下一届大选我们也知道应该如何反应了。好,其实我只是想说黑的新post很假惺惺,一点都很不她本人,他根本就是那种我很可爱美丽幼稚野蛮霸道都无所谓(因为偶是女ong),然后什么事情都不关心,只是关心他的柯南什么时候出而已。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假惺惺的写一堆什么思想加态度。虽然她很久都没有来kacau我了,不知道他到底又跑去哪里了,我其实心里面还是有一点想要诅咒她的感觉。其实很容易理解的她,她的思想就是幼稚,态度也是幼稚,然后思想加态度还是幼稚的那一种人。我开始觉得我自己花了那么大幅度来说她幼稚,也很幼稚一下。哎哟黑,你到底死去哪里了?没有你和我比赛写blog很无趣叻,你快点死回来让我亏你够力够力!!!顺便帮你宣传一下你那幼稚的blog!!!恶心的名字:米修米修巴黎恋人 :http://angelas0704.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