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挥霍

身边的朋友,总不乏一些会告诉你:怕什么,青春就是用来挥霍的。
在你二十岁之前,或许你还会觉得青春还有一大把,还有挥霍的本钱。
但是在你莅临二十岁的那一刻,你就会开始觉得,青春有限,是时候好好刻画将来,认真做事了。
二十岁后的青春还剩下什么?还剩下多久?
青春又应该怎样度过?
对我而言,谈一场超级长久的恋爱。
所以,我的青春,应该就是要非常认真的谈一场恋爱。
不幸的是,在我二十岁之时,却失去了她。
再重新找一个认真的人,谈一场认真的恋爱,应该真的很不简单吧。
或说回来,昨天晚上九点,我和有有妹拐带了一个女生上云顶,打算喝茶聊天就下来了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很起劲,但是一到他妈的那个karak highway,阴森阴森这样,就开始怕了,加上那个有有妹又提醒我,karak很邪门,要小心驾驶,那是就有一点后悔了。
想到上山的路,再想一下等下凌晨下山的路,有一点毛骨悚然,很想掉头。
但是还是硬踩了上去,到山顶了。
人潮比白天的少很多,但是还是很多人一下。
结果,他们死要拍照,我就一直不要,妈的等下三个人拍出现四个人怎么办好?
那个死佳在路上还一直用手机拍照,真的很不怕死!
磨蹭了几个小时,吃了个宵夜,吹了些冷风,是时候去星巴克喝下咖啡,玩下牌,谈下心。
那里知道星巴克里面的人多到不知道怎么形容,妈的半夜两点还有一大堆人排队买咖啡,是不用睡觉还是怎样?
要找个地方坐下都没有,结果我们就直接回家~
回家的路途也一样阴森恐怖,小心驾驶的我,终于还是安全的回到了家。
反正一些人出去,一定要拍一些之看到脚的照片,我们没有~
我们差一点就去拍大头贴,还好关店了,害我虚惊一场~
反正一些人出去,就一定要买一模一样的衣服然后一起穿,我们没有~
我们买了不同颜色的,然后轮流穿去上课,妈的!
感觉很海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