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May 2, 2012

进入高度戒备的五月

其实也没什么高度戒备,只是考试快要到了,就算其实很懒惰也要假假勤劳一下,装着很高度戒备,其实跟刚开学没什么差别。

其实其实,总是很多其实,因为在说一句话后面总隐藏一些秘密。
其实你很不错(只是我不喜欢你)
其实你不肥(但是肯定不会是瘦)
其实你到底想吃什么?(你妈的最好快点决定)
其实我真的没有在读书(你最好是相信,我其实(诚实的)有在读的)

最近我妈妈对我跑去净选盟的一事很有意见;
话说当天早上我自动打电话回去,然后我姐姐配合证明我没有去集会的意愿。
然后回来过后我哥哥打电话给我,我假装刚睡醒般接电话。
然后赶快把照片上传上去分享。
我老姐问:这样不是穿帮了吗?
我心里想:就算妈妈,爸爸都不允许我去,我还是一样会去。
我只是想完成公民义务,我不想下一代活在这么的一个时代。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我妈妈说:这不关我的事。

这个时间点,唯一能够做的是发奋图强的读书。
大家把时间排得很密集,全部时间预留给书本。
但是在预留给书本的时间,在挪动一下,做其他事情。
总结来说,说好要读书的时间很多,但是少过做其他东西的时间。
你不需要教我怎样享受生活,因为活着本身已经是一种享受,对某些人来说。

单身的日子每一天在增加,对于未来的感情生活还是没有头绪。
但是总是相信美好的东西值得在崎岖的道路上追求。
何时出国也成为一个很烦人的问题。
到底是留下来和他们一起在度过一年;
还是潇洒的独自漂泊出去?
哪一个比较适合,有助于我发展呢?
跟感情生活一样没有头绪。
衡量标准是什么?
不知道。

从黄昏坐到夜深的店;
从空白到布满字体的白字;
隔壁座的客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我依然还在。

手累了却不能停止书写;
眼倦了也不能停止阅读;
脚疲惫了也不能放弃行走。
这就是五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