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aturday, May 12, 2012

不平则鸣的原则

人本就应该具备不平则鸣的态度,无论是什么事情,看不过眼的都欢迎你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如此而已。
这一篇要鸣的是一个很奇怪的部落格:
http://xiaosi-angeles.blogspot.com/
有一个部落格,我有阅读它的习惯;每逢闷到发慌,还是被现实的残酷欺负得喘不过气的时候,都随意的打开那个名为“米修米修”的部落格。
但是有一天,就是今天忽然发现米修米修已经不存在了,回到我的profile里看一看,却发现了一个新的,名为“想死等我烂衫粗”的新部落格。
链接上了之后,网页一打开就是一堆长得一模一样的咖啡豆。
赶快到去查一下是不是依然是那一个作者。
哦,对,还是一样的人。

以前有看她的部落格,是因为她沉醉于的世界太天真了,虽然不至于白痴,但是还是有点笑死人的感觉。
在她的世界里,烦恼的都是芝麻绿豆小事,有时候看她烦恼着要做抉择的时候,都很想那锤子锤死他。
现在换了地方,风格仍然一样,都尽写一些欺骗读者的东西。
这里就要不平则鸣了。
首先部落格一打开,很多咖啡豆的图片,右手边还有不同咖啡的简介。
只见咖啡图,不闻咖啡香是我对这个部落格最大的厌恶。
她以为自己是陈豪,那么会品尝咖啡。
孰不知是她一点咖啡也喝不了。
再来,放了一些经过严重的修饰过后才公布的照片,企图误导读者。
摆一些以遮丑为主要目的的pose,可以隐瞒掉缺陷。
拍上半身,可以隐藏粗粗的腿,然后Photoshop一下让自己看起来很白。

看完整个部落格,还是觉得不行,我有必要提醒一下各位读者不要轻易上当了。
庆祝卑鄙搬家,这么幸苦的大包小包,把很多美好的都留在那里,新居却空空如也。
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原因搬家,到底要展开新恋情所以要跟+x划清界限,还是纯粹想搬个家又欺骗读者。
可是都没有关系啦,反正你的原因一定是幼稚到没有人有的。
我要会kl努力读书了,你好好在这里呆。我们计划的旅行应该是胎死腹中了,我不是那么随便跟你去旅行的。
最近你变得很hiao,请反省。
还有记得我到nilai找你玩的时候,我要住你房间(没有隐议程)!

2 comments:

  1. 你说你有阅读这个部落的习惯
    习惯是指常常 可是为什么我部落换到鬼死久了你才自以为是的自己发现?
    被现实欺负的喘不过气的时候就会选择看这个部落证明这个部落的文字具有别的意义和意思能调适你的心情 是褒义谢谢!
    还有我明明放‘最后一位天使’!米修那个几百年前的ok
    咖啡豆没有长一样 因为我有一粒一粒算过
    不要听到依然是朋友的音乐就跟着写依然是那个作者

    你闻不到咖啡香是因为你不会看
    其实我是要问 为什么是美好东西留在那里 新居空空如也
    好像看明白了 又觉得不愿意明白那个明白

    对了!人家哪里有hiao 妈的
    我永远不会让你来nilai看我那群漂亮的姐妹们的!
    我去找恒恒joyjoy尚恩和椅子了~再见!

    p/s我就是知道你那么可怜的study week跑来kacao一下 希望你会忘记你辛辛苦苦背起的法则条规~

    ReplyDelete
  2. 无厘头,真是无聊啊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