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unday, August 12, 2012

我的口头禅

口头禅这种东西绝对跟个性,跟个人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有着绝对密切的关系。
我的口头禅便是:我要减肥~
不是因为我肥,而是个人比较崇尚健康生活,所以要保持适中的体型。
请不要怀疑。

×××××××
话说知道在有冬天的国家逗留肯定会肥的,因为天寒地冻就会不停的找东西吃来补充热量。
所以我跟我的姐姐就决定在这一个星期很努力的地狱式减肥,一面去到哪里肥到阿妈都不认得回来,虽然我阿妈有跟我们一起去,但是还是不想冒这个险。

但是我生不逢时,也许这个减肥计划实在是来得不是时候;
我刚巧遇到一个疯癫的老板。

话说那天星期五大家都很没有做工的mood,结果1230就出去吃午餐了。
然后又话说我这个老板有一点精神病,或则现代化一点,叫情绪病。
她想吃火锅。
下午一点中,我们找匀imbi,半山芭都找不到任何一家火锅店。
结果,我就在非常无奈而且被逼的情况之下,就带他去大城堡吃。
结果一吃就是吃到三点,然后四点放工回家。
减肥计划注定胎死腹中。

不但如此,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和关系,我姐姐决定要去penang执行公务。
然后made就这样连续吃了整个周末。

我们在penang吃的policy是这样的:只要看到有人在排队,不管他买什么,下去排队了再说。
结果单单是炒果条一天就吃了两次。
laksa吃了两碗。
肚子大了两圈。
made!

算了,飞过去了再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