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鱼的意思是一种有鳞的生物,长期生活在水底,唯一不能死的方式是淹死/溺毙,鱼流泪也没有人知道。
可是今天的话题不是鱼这个生物,而是鱼这个谐音字,意思是糗的意思。
昨晚双红大战,我和同班的好学生们,一起到chalk n cheese 看球。
重点不是再球赛上,因为又是一场和局,重点也不是在美女上,虽然离我们不愿的地方,有一很不错的;
重点在于,因为球赛完毕了过后,大家都争相给钱,队排得有点夸张的长。
通常以前如果是这样,我其实是会早一点去给钱,以免要排队,可是这一次没有。
然后我站起来,头已经被旁边那些非洲人的二手烟薰得有点头痛,然后我就问我同学怎么样?
他说:走罢了啦,反正这么多人,他也不会注意到你。
我就想:反正mamak也常常这样做,这里也是外劳,哪里也是外劳,他们一定发现不到的啦,最多下一次我给多一点tips咯。
结果我就畏首畏尾的逃了出去。
我一直没有向后望
我开着车要离开的时候,就看到了两名黄衣的外劳站在我车的前方。
boss,belum bayar。
我:oh, na saya bagi
然后迅速的开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那个美女有没有看到不然就是鱼到爆!
今天这一个故事的教训就是:
1)除了mamak,其他地方真的很难跑
2)就算跑,也要回头看看有没有人发现你了
3)被发现了要找一个下台阶
4)不然就是快快的驶过去,不要管那个外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