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saturday nite again

又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六
今天的练习忽然忽然就那么样取消了,他们真的很自私,只想自己,我们这些单身的人,因为你这么一取消,又无依无靠,要流浪了。
结果我就流浪到midvalley和vc,番茄一起血拼。
在不爽训练被取消下,我买了一条gap~
然后说到今天其实番茄很不开心,因为感情的事情上遇上了一些棘手的问题,结果心烦意乱,逛完了都还没有找到心水的鞋子,其实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一些原本不是很喜欢的东西变得很喜欢,因为志在发泄;有一些很喜欢的东西,变得不那么喜欢了,坏心情作祟。
心情不好到,连手握一张50块的cash-off 也买不到鞋子。
然后大约五点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原来今天是要来买菜的,不是要来买鞋子的。
接着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再想昨天晚上约好训练过后要去做一些大人做的事情,他们应该是没有下落了咯,因为训练被取消了~
结果我赶快fb一下有有妹,跟他说:今晚到底还没有没有去?
结果他说:两个男生我就不要了!
我:还有颜如晶好像也可以!
他:三个男生我也不要!
哈哈哈妈的!
结果去不成!
妈的,其实两个男生去喝酒也是很man的,好像有很大单的生意要谈这样,然后坐在一个引人注目的角落,虚伪的有说有笑,时不时还要仰天长啸。
还不可以忘记要扫描一下店里哪里有魅力风景,需要多加留意的;
这个世界的东西和事情是相当微妙的,因为你不能否认,下一秒发生的事情,你一定不知道,也可以吓你一跳。
可能忽然又一个美女,走过我们的座边,不小心摔了一跤。(yby=友友妹)
yby: oh do you need a hand ?
me: (FUK , obviously)
me: come have a sit first, let me have a look whether you have injured yourself.
chick: i do not think there is anything serious, i'm okay.
yby: oh, you just got yourself swollen on your chest.
me: (FUK, thats her boobs)
chick: serious ? omg please send me to the hospital.
yby: just upstairs.( cititell/garden hotel)
看,有没有可能会发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