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写在忘记之前

明天就要去柔佛了,精英大学的辩论队参加了中华杯,然后我也跟着一去下去准备了。
哪里的环境是一个未知,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上网,所以,有些事情还是在忘记之前写下来比较好。
因为我们坐学校提供的van去,所以我不能驾车到学校去,因为要摆上三四天,然后我就很害羞(虽然有些人觉得我没有)的跟vc说:A,明天七点半在我家前面等我,不准迟到。
他想了三秒,答应了。猴yeah,明天不用驾车了。
然后刚才晚上去了最后一次筹备,然后大家的很兴致“勃勃”,不是因为要比赛了,而是如果不幸输掉的话,到底要去哪里慰劳。
由于,非常靠近邻国新加坡,所以我们就决定去一下,探视国情。
一说到新加坡,陈信明就真的很大声的说:我要去zoo,大家就一脸漠然,;请不要装可爱~
然后他们开始提到了一些地方我都不是很懂,比如说geylang,然后还说:我们对动物的兴趣不大,对家禽的性趣大些。
就这样,我就被逼会sg long拿护照了,因为合群的我,如果他们说要去geylang,那个我真的不懂是什么地方的地方,我还是会合群的一起去的。
然后然后,我就到vc家楼下,我有很害羞的(虽然有些人还是觉得我没有)问他:陪我回去sg long拿东西!!
想都不用想就说:你驾车。
所以我们也就浩浩荡荡的回去拿护照了。
除了是要感谢vc的拔刀相助,见义勇为,两肋插到,路不拾遗之外,也要借此希望我们队可以顺利闯关,走得越远越好,虽然我们也是很想去geylang,那个我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
友情不是一个可以斤斤计较的东西,谢谢vc那么那么心地善良~~还有那个在后面偷偷睡觉的jenni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