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unday, October 2, 2011

all we'd ever need

这一男一女的歌声,震荡着我的灵魂每一处,就是冥冥中就有一把歌声会让你魂牵梦萦,让你醉生梦死,让你感同身受。
lady Antebellum.....
首先回到今天的行程,陪我那个可爱(不可以什么都用可爱,这样可爱感觉就太普通了);或许我应该用奇怪;
我那奇怪的姐夫,莽撞的去试驾那个lexus凌志,然后就这样落脚在了ipc的星巴克。
然后,翻看这个ketiak的blog,发现他竟然也明白了,单身就要懂得包装自己,制造市场,引领市场的道理。嘴巴上说的道理侃侃,只是我也不是一个称职的单身寡佬,我们都在学习,充其量只是摆了一大堆美丽的道理和逻辑当路牌,当指南针,然后在往理论上的方向走去的时候,还不是一样跌跌撞撞,脚步踉跄,还是累计了满身的伤。
亲爱的ketiak飞,让我们一起做一个称职的单身王老五,还要是钻石的那种,可是也不要做太久。
再来,番茄的blog,我严厉的警告你不要教我大贺,那个名字真的很不行,你可以有很多的选择,为什么一定要加一个大的字?用意何在?想带出什么讯息?葫芦里买什么药??所以,趁我还没有把你的番茄头碾碎加千岛当沙拉的时候,还是赶快改以改,一下有几个蛮不错的建议:
1)雨欢
2)帅哥雨欢
3)有内涵的帅哥雨欢
4)最有内涵的谦虚帅哥雨欢
其中一个我都不介意。
最后,看到了我的blog上有一个新的follower,一看了她的blog还真的有一些惊讶。
想不到时过境迁了,看回她的文字还有一点激动的感觉。
是她教会我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用文字来形容自己,当时她写的每一封信,仿佛都有一种独特的灵魂,感觉她就在信里面,口述者内容那样靠近。
她坦白的说,那时候移情别恋了;
然后现在的我看到了,已经没有感觉了,只能说幸好是现在我的看到了,如果不是,那时的我又纠结,心如刀割了。
套在现在的状况之下,为什么没有一个未来的我,出来帮一个月前,两个星期前的我,硬啃了那一份无比的心痛?现在悲伤渐渐退去了,剩下的那一点涟漪,就好/唯有/只能让时间带走。
若干年后,还能告诉自己,我认真的爱过了,那一份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