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单身

还是无法完全消化单身所带来的美好,不懂的去体会单身的自由感;
像双鱼座的标志一样,鱼少了一条,正在努力早寻中,过程虽然艰苦,一方面要努力的忘记往事,一方面要努力的寻找未来,就这样,慢慢的促成了我现在的生活。
ketiak飞又来到了这里,感谢那些陪我度过了7/11/11前后几天的人,好让我安然的,平安的度过了这个非常日子,谢谢988的新人王面试,谢谢pc expo,谢谢王菲,谢谢我姐姐的韩国餐,谢谢星期二。
逐渐在ketiak飞和我的对话中,体悟出,单身是一种态度上的表现,是一种生活的规律,是一种无奈中的美好。
没有看过单身的人和单身的人去吃 snowflakes
没有看过单身的人和单身的人去喝 occhado;
单身的人的禁忌是:
当有人跟你说
1)喂,那个餐厅很不错哦
回答是:干,我单身啦!
2)那个日本餐真的很好吃
回答:妈的我单身
3)哪里的roti tissue很特别
回答:他奶奶的我单身啦!!
你只能对单身的人说,那个 naan biasa真的很不错,如果你说naan cheese的话?
回答:妈的,你懂不懂我单身??
单身的人,只能吃炒饭,不能是pattaya
单身的人,只能喝凉水冰,不能是leng chee kang
那种一个人吃刚刚好,吃起来不会让人家感觉你单身的食物,才是单身的人适合的食物。
我们单身的境界甚至离谱的一种地步,
昨天我们两个人一起在pavillion等克xoin,两个人逛逛街,都不时提醒对方:
走好一点,不要靠那么近,等下人家以为我们是gay啦!
:喂,那双鞋美吗?
:你有女朋友咩?
:喂,那件衣服不错啦
:穿给谁看??
:明天去吃jogoya?
:单身的好像不能进
:我买了相机
:只能自拍
:找一些单身能够做的事情好不好?
:去找一个女朋友
:放假去玩?
:等我找到女朋友先

谁看电影看得最慢??
单身的人
谁看连续剧看最快?
单身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