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集锦

1.
反正每次你告诉你身边的朋友,你仍然无法对单身的生活习以为常的时候,他们总会说:我好怀念单身的时候啊!
我没有什么好说,只能说:是因为你们的双身生活不够精彩而已,才会有想念单身的余地。
2.
今天看明天的报纸,看的是今天的新闻,今天看今天的报纸,看的是昨天的新闻,事实证明明天是无法预知的,努力活好当下吧。
3.
我常说,我的姐夫不是蠢,只是有一点憨直;他不知道tutti frutti里面的秤是要来做么的。
4.
看番茄的blog,发现他开始购买明天新年的衣服了;这样让我最近的日子有了那么一点的期待,看来是时候让我让我好好的准备一下我的budget,要呈上去给母亲兼财长过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