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不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座位前,座位后
是这一个故事的开头;
这一个讲述遗憾的故事,完美的诠释了一个属于青春的事迹。
每一个人的高中,都会有一个让自己被迷得神魂颠倒的,绑着马尾的女生。
想起那一年,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分子,在高高的大楼,准时的往下看,总会看到一位女生,背着书包,束着马尾,悄悄的走过。
他不会四处张望,所以不会发现我在看他;
这一个马尾,不只是爱情,而是眷恋,渐渐的喜欢上他,和她的马尾,渐渐的喜欢上喜欢上他,和她的马尾。
男孩不小心的把心,遗漏在女孩哪里;
女孩也不以为意,一直享受着保管男孩的心的任务。
她没有推搪,也没有首肯,爱情在暧昧不清的氛围逐渐茁壮,像把牛奶倒一滴进入咖一样,顺着温度薰开;
享受着两情相悦得懵懵懂懂的滋味,分秒都不想离开这一个温室。
无奈美丽来到一个需要抉择的阶段,不是没有继续的机会,而是需要把很多很多现实加入了两个人的世界,硬生生的将梦想和现实分割。
没有了高中的庇护,大家都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大家也无法在幼稚下去了;
柯腾和沈佳宜的未萌芽的爱情,被未来打倒,多了顾虑,少了天真,现实不容许我们幼稚下去;
是时候去做一些成熟的事情,然而柯腾,倘若这时候放开了幼稚的本质的话,结局会不会改写?
为了迎合现实的需要,让柯腾放下幼稚,他是不是可以得到他的女神?
引用五月天的咸鱼: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
就让他倔强的幼稚下去。


让我想起在中学的时期,犹如戏里一样,同年龄的女生总比男生还要成熟;
所以那些女生都不经意的喜欢比自己大的男生,所以班上的男生都和懊恼,拼命的把自己搞得很成熟。
那时候一直出现的问题,是:什么才叫成熟?
一直努力寻找答案,要把自己装得很成熟,这样班上的女生才会看上你。
到最后我放弃了,幼稚的爱上了束着马尾的女生。
柯腾,你一出来,现在全世界的女生对幼稚的男生又刮目相看了!
衷心的谢谢你,因为你,幼稚的男生才有市场!
我爱你!!!!!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早点出来!!!!!!!!!!!!!!!!!!!!!!!!!
我是幼稚的男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