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dj新人王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自己在今天做了什么,反而是在现在回到家里了一个人了才发现,原来自己今天很丢脸,很不可思议~
话说今天早上答应了要去公教担任这个客串的评审,然后第一场其实很认真,过后跟如晶一场的时候,竟然玩了起了,很对不起哪里的小朋友,不过看看他们的实力,比我们玻中的高出那么多倍,不愧是底蕴深厚。
然后大家都很兴致勃勃,你知道我们每次都兴致勃勃的啦
如晶就说知道这个988有dj的面试,叫我们一起去玩,去玩罢了~
结果大家还是很兴致勃勃的,胡乱弄了一堆履历表出来,就出发到那个tropicana了。
拿了号码,我们开始在想等下要怎样表现了
当他问你想要主持什么题目的时候,就说要晚上十二点过后,讲黄笑话的
如果他们说你那么丑也来的话,就反驳说如果听声音能听到我长得很丑的话,我讲你厉害
然后到我了,我其实那一段认真的,有一点丢脸。
因为我讲得很快,而且很大声,幸好是后面几个,然后大家都抱着去玩的心态。
基本上就是在讲废话咯
我告诉他,我要做dj是因为我喜欢讲话,可是喜欢讲话又不一定能当dj,是要看大家喜不喜欢你讲话。
要人家喜欢你讲话就要有point,有深度,搞笑,还有要high。
然后就乱掰了一堆废话告诉他咯
结果到后来还是觉得自己很丢脸,可是可是可是:这个故事还没有完毕的,话说有有妹也有去玩面试,然后他的最后一句是:
你还是回去好好的读你的law啦~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没有天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