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Monday, January 6, 2014

人在布里斯托之狼人搭电车不给钱被吸血鬼抓到然后被希特勒罚款四十欧罗(2)

Karlsruhe & Nurnberg

从bristol到stansted再到baden-baden已经是一个劳累的过程。
stansted机场比heathrow还要远,出发的时候遇上的这么刚,那么巧,是放工时间。
巴士换上乌龟壳,龟速的前往。
然后英国的巴士通常都不会开冷气,因为外面的很冷。
在密不通风的巴士里,焗到要死,差点昏厥过去,幸好我意志力惊人,才撑下去了。
在飞机上肚子很饿,然后你觉得我会买飞机餐来吃吗?
买了飞机餐,廉价机票还廉价吗?买廉价机票有意义吗?
我要吃飞机餐我不会从heathrow飞first class更好。
我们都决定到了之后,吃一条非洲黑人尺码的德国香肠。

走出了机场,看到一张半熟悉的脸孔,醉醺醺的,很high,好像吸了一些weed,一直在那里yoyoyo。
半熟悉是因为他戴上了没有经过精心挑选的雪帽,但是这就是他的风格。
他依然很high,我就问他我们应该怎么回去,他就问我有没有八十块。
我说有,然后他就带我们坐上mercedes benz的德士。
亦飞说他喝醉了,坐火车来到半途,发现没有办法情形的坐公共交通工具去到飞机场了,于是就叫了一辆德士。
听说途中还叫司机停下来让他呕。

我告诉他我们想吃宵夜。
他说这么夜了只剩下mcd和kebab。
我最爱的食物就是kebab了,我完全没有怨言,也没有埋怨。
买了之后,我们就走路回家。
我们一边走他一边介绍这一个城市。

回到了他的家,就在一座黑森林后面。
冲好凉后开始安排隔日的行程。
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听说nurnberg的christmas market是德国数一数二的,绝对不可以错过的。
陈秋燕来之前就一直吵说一定要去,然后我们在上飞机的时候又遇到一对法国情侣,他们也说哪一个christmas market一定要去,很大很美很什么什么什么的。
结果我们就误信谣言,一气呵成,理直气壮,勇往直前的买了火车票,19号当天,为了christmas market当天来回。
值得说一说的是,去一次要换三次火车(因为便宜),然后四个小时半,当天来回的意思是一天坐九个小时的火车,只为了一个听说很美很大的christmas market。
青春嘛,疯狂嘛,勇气嘛,梁静茹嘛!
第一次有坐火车坐到要呕的感觉,妈的!

那天早上他送我们到火车站,顺便把昨晚喝醉后无力骑回来的脚踏车骑回来。
然后,那天早上我们就发现了一件趣事。
在德国搭电车,地铁,都必须在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买票然后在车上的机器stamp那个票才算有效。
他就告诉我们,他从很久以前,就开始黑电车,不给钱的搭了上千次的霸王车。
结果当天我们从nurnberg回来他就给我看了一张saman。
我问他,你不是应该骑脚踏车回来的吗?
他说他忘记了。
果然很他!
最后,他用了一句全世界最贴切的言语来形容他今天的遭遇:
上的山多终遇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