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人在布里斯托之狼人搭电车不给钱被吸血鬼抓到然后被希特勒罚款四十欧罗(4)

duselfdorf,koln
友情像一樽红酒,存放越久越香醇;
让岁月和时光将她慢慢酝酿,发酵。
不但如此,在对的时候要遇上上等的葡萄,足够的雨水,阳光,细心的灌溉和照料。
友情就像一樽红酒,存放越久,越有价值。

刚从nurnberg回来,看见桌上已经买好了明天三个人前往dusseldorf的车票,在duration的那一栏,又再巧合的印上了 4:25。
又是一个四个小时多的火车旅途,差别是,多了一个人。

隔天早上,踏上启程的路途前,去吃一吃猪扒。
但是,这个四个半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
亦飞还有 个小小的艳遇。

那天晚上的dusseldorf下着雨,我们搭上前往hostel的巴士,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新加坡人。
无论你跟她说什么,他回答之余,还会一直笑,而且是属于很大声和豪迈的那种。
我们竟然是住同一间hostel的。
他们在担心到底会不会住同一间房,但是我觉得他也没有怎样,很好聊一下,除了他一直笑有一点怪异之外。
check in后,可惜我们没有同一间房,哈哈。
然后我们出去吃晚餐。
看着街上的商店已经差不多全部关门了,我们又即将被逼光顾还在做生意的kebab店了。
我本身真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kebab嘛。
但是他们两个死都不要吃kebab,尤其睡i 那个麻烦的陈秋燕。
结果我们终于发现了有一间pizza店还没关。

我们走进去,拿起menu,要亦飞帮忙翻译了一番,终于下定决定要order了,哪里知道那个waiter忽然接到通知说pizza卖完了,要官店了,硬生生的把我们赶出去。
饥肠辘辘,我真的很想吃kebab但是一直被阻止。
俗语说,皇天不负有心人,很明显我不是有心人,因为我被负了,他们找到了另一间pizza店,在确定有pi z za后我们就吃饱了。
我省略得很快,因为哪里没有重点。

重点发生于隔天早上我们整装待发,要出门看世界了。
走着走着,走在后面的陈秋燕大喊:大便!
我往下看,距离我前方大约0。5m左右有一大坨的大便。
重点是大便上,有一只鞋子的前半掌已经踩中了。
重点是鞋子里,是有脚的。
重点是那双脚,正是亦飞的,因为他走在最前面。
他用光的速度抽出那只深陷在大便里的鞋子。
他清理一番后,附近的墙壁,街灯柱,街上积水的地方,纸皮等,都有了大便。
后来我们讨论一致通过,那一坨肯定不是动物的大便,一定是昨晚的醉汉留下来的。

dusseldorf,在充满大便的早晨中开始,注定会是一场xia sui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