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被困厕所记

总是有种错误,也不能说是错误,应该说是既定的观念,凡是有记在后面的题目,就是小学生写的题目,所以他的开端一定有风和日丽+心血来朝。
可是凡是都会有例外的,就像我一样,对世间上很多事情都是一种例外。
而这一种既定的价值,不怎么好,但是也不会很坏。
像每一个人都觉得,
男生不应该怕蟑螂;我是一个例外
男生应该喜欢打电玩;我是一个例外
男生都喜欢看咸带;我也是一个例外
这种既定的观念,加诸在这种无关痛痒的地方,倒还好,
却不能放在种族和信仰上。
但是今天的课题不是一个信仰或种族或政治的。
或说今天上完了早上8-10的课,有有妹就要去上厕所,就要求我帮他提他的手提电脑。
然后我就在楼下等他,然后收到他的信息,说他要去找朋友,叫我等一下。
我于是便在楼下等,顺便看会不会遇到我的女神。
然后过了很久,他都没有来~
我这时看到了我的同学,慌张得有一点贼的下来,要找maintenance的人。
我本来是不想过去看的,可是出于好奇的缘故,我还是过去关心一下,原来班上有同学被困在厕所里面,因为那个该死的锁坏了。
趁有有妹还没回来之际,我就赶快上去了解一下发生什么事,之间几位同学围着那个厕所前面,一边贼笑,一边看着那两位maintenance的工人,试图打开那个门锁。
我们一直寄望着那几个人能把被困在里面可怜的朋友就出生天,可是他们笨拙的举动,兼没有大脑的方式,一直另人很疑惑担忧,有几位同学想要叫他们怎样做,却被拒绝了。
然后大家议论纷纷,我也不想再纠缠,就到一旁玩ipad上网一下。
过了很久,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还是没有解决,人仍然被困在里面。
然后我就很奇怪,有有妹去了也很久,怎么没有回来。
然后我就拿起电话,打给他。
我:你在哪里??
有有妹:我在厕所里面啦,你还笑那么大声。
这时的我,已经ROFL了。
原来那条水也是受害者之一,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然后大家一听到他也被困在里面,笑得更大声了。
最后,在强行破坏那个门锁过后,才把他们解救出来,整个过程花了将近四十分钟。
里面的人,一出来整个就是一阵厕所的味道。
对于那些maintenance的效率,我觉得很可悲,一点都无法当机立断,要破门就破门,要撬锁就撬锁嘛,如果里面的人是有危险的话,如果是困在火场,还是电梯的话,有有妹死很久了。
唉,最后,我还是很无奈的说:被困在厕所,真的很丢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