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援助生命

或许你所捐出的血,可以救活一个濒临死亡的命。
诸如此类捐血那么热爱生命的事情,在现在的我看来,好像没那么有意义,毕竟自己是,希望世界末日真的发生的人之一,虽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
因为在我人生的这一个阶段,为了一个错误,我付上了最沉重的代价,最少对现在的我,是仍然无法承受的。
我希望世界末日,所有一切都得到重生的机会,展开第二人生。
ketiak飞也不无道理,只有在一次惨痛的代价之后,你才懂得犯错的后果,倘若每一次的做错都能够挽回,就不会彻底改变了。
深知世界末日要真的来临的几率是低于公鸡下蛋的几率,但是时至如今也没有一个人斩钉截铁的说世界末日是不可能发生的。
所以倘若世界末日真的发生,我希望能抱着与他的回忆和五月天的歌曲深深陷入万丈的万劫不复,等待日落之后永远的天黑和寒冷。
回到捐血的事件,热血沸腾的我们原本决定今天早上七点可以起来跑步,但是大家很有默契的睡到八点半。
我和ketiak飞的血都很热血奔腾,一下子就流满了450ml,只有那个很矮的人,一直都流不出,等了半个小时,还差一点才慢,连护士都忍不住的说:cukup dah tu!
真是丢脸,下次捐血一定要他早半个小时到,才能跟我们一起完成。
不然就是让他看色情片,然后从他那里抽比较快。
很多人都都笑我们为什么要回来这里过圣诞,其实我们只是要好好的聚合,而且这次圣诞派对我们是很异常的认真的在办的,况且这次的主题就是认真!!
毕竟都二十岁了,也总该办一下一些像二十岁的趴地了。
最后,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的二十岁圣诞派对,我们会准备很多很多五颜六色的丸儿相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