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December 2, 2011

考完试之没有很爽

考完试了,终于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做一些没有关系到读书的事情,不如说打部落格。
最近马来西亚的政坛是异常的热闹,不知道是不是大选最快来了,很小的课题也可以变很重要的课题,因为大家都很敏感,大家都很紧张了。
然后忽然就传来了royce的母亲遇害的消息,忽然之间看到有网友在fb上post,马来西亚是全世界治安最差的国家。
只因为有了这件事,治安忽然就变全世界最差了,只因为他是我们认识的公众人物,然后多几个出现在新山海域的腐尸,打劫路人甲都可以,治安还不是很差。
然后今天,在驾车回家的时候,又在电台听到了一个让人好气又好笑的艺人专访。
继那次,把巴塞罗那当国家之后,这次这个没有那么白痴,可是依然让我有质疑他的诚意的余地。
话说他说,现在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去背包旅行要注意的一些小细节。
首先他说,迷路的时候不要慌张。
对,就句号了。
你要吗就说迷路了应该怎么面对,应该做什么,应该找谁求助,不要只告诉人家不要慌张。
如果你要这么说,不如你跟人家说:慌张的时候不要迷路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