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假期结束的前夕最后的遗言

无所事事的假期终于如期的结束了,一个充满雨水的合艾,还有how i met your mother season I & II, 我的假期也不外如此,真的。
毕竟这个接近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之前,也应该有一些遗言。
第一,明天最好是不要塞车,不然我会在车上自杀然后看能不能得到天使的怜悯,坐直升机会kl再复生。
第二,还没有做好的功课,最好开学的时候老师还是很慵懒,根本就不在乎你有没有完成假期前吩咐的功课,然后鱼目混珠的混过又一个星期。
第三,最好那些匿藏在我房间的灰尘自动魂飞魄散,不用劳烦我回去过后还要打扫一番。
第四,希望我班上的童鞋们都不要那么快讨论起assignment,因为我会感觉很压力的,最好是迟一点才渐渐有人提起,然后渐渐有人开始做。
最后最后:那些在这个假期里面告诉我秘密的人,希望我没有那么容易爆出去啦。哈哈哈哈,可是通常我跟某些人讲过后,我都会告诉他们:你们不要告诉其他人啊,我只跟你一个人讲罢了。我答应你们我真的尽力好不好??
我要为明天艰难的旅程做好心理,身体的准备,最重要的是确保我的车音响没有坏,不然肯定有人会偷偷睡觉,我可绝对不会容许这些事情发生。
黑,今晚你最好睡好一点,不然明天你是不可能有机会睡的,你应该比谁都更清楚。爱你哦(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