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完美的生活

忽然驾着车子的时候,想到了这个完美和不完美的关系。对我来说,当时拥有老虎牙,拥有辩论,拥有上课的时间是非常完美的,人生里面加入了她的元素过后变得非常不一样的美丽,笑容增添了夕阳的绝艳,弥补了日出的单调。每一天有着一个你最心爱的人在身边,睡醒第一张想要看到的脸孔出现在你身边,不舍得打扰他的睡眠,轻轻的抽出手臂,然后轻轻的亲吻额头,完美!
这一些都太完美了,直到他离开的瞬间,世界变得有缺陷,不完美了。
但是,世界完美的事根本是凤毛麟角,换句话说追求完美是吹毛求疵(得罪完美主义者)。
所以,人生不完美是多么易见平常的事,人生完美才是惊艳的吧~
纵使如此,我的人生还是要往我要的方向去发展下去。
回到今天,我和友友妹,我想kap女,他不想交功课,结果我们就自告奋勇要到help cat去帮忙,然后跟这个HR经理和ceo的pa,都是中年女人,玩得很开心。认识了一些help的高层,然后讲了一些很惊叹的话,哈哈哈哈。今天是带了一些免费的食物给那些联合国的难民。看到他们的每一张脸,他们的人生又怎么会完美??对他们而言,完美的定义太低了,或许只是早上起来有面包,或是没有炮火的声音,甚至是有母亲在身边,或是没有被发现藏在废墟里,已经是完美了。哪容许你要求得再多??我们要往activist这条路走下去,因为有人告诉我们这样很性感,撇除我现在正在储蓄的break Up beard(也是相当的性感)。
在挪前一天,来到我和番茄,vc和jenniferFoo去看3dna的日子。
我们一进入戏院坐下,椅子开始震动,偷偷的,小小声的唱着,哼着,每一首歌,到结束!!!
三个故事都相当的感人,没错,只是亲情比爱情跟容易让人动容,感动,任贤齐遇见刚分手的女朋友,在街上和新任男友幸福甜蜜的漫步。
是的,没有特别的感触,当下是真的不想遇见你,或你们,真的不想,也请不要让我遇见,我会不知多措的,我并没有心理准备。我常出现在bangsar,damansara这里,你有看我的blog的话就看着办啦,我减少去pyramid哪里,你尽量啦~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的五月天我给了你,这一次的五月天我献给了友情。
五月天还是一样,从不会让人失望,从没有让人失望,每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着,耳边除了啊信的歌声,其他四子的乐器,还有我的歌声,还有左边那个小姐激昂的歌声,还有旁边jenniferFoo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出来的那一刻,还真的很忍不住,一直oaoa,oaoa!激荡着每一个拥有梦想的灵魂,唤醒沉睡的梦想,踏上追梦的步伐,步伐需坚定,有所信,有所不信!!!
五月天我爱你,爱你是一辈子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